今天和五人幫約好到學校要在來爾富等

我正帶著很High的心情 邊騎著ㄅㄨ ㄅㄨ 邊唱歌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到學校附近的早餐店(老主顧)買早餐=>豆漿.飯糰

一到學校 我把機車騎到最高頂那邊去停放

梳妝打扮 提著我最愛的早餐走向圖書館去享用ˋ(>ˇ<)ˊ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誰知...好死不死的我看見了校園的狗:阿花

突然慢慢走向我 我心想~~>牠會不會看到我來搶劫食物

正有這個想法時 牠果然就靠近我了 我假裝不理牠

牠卻...往我身上猛跳 還抓傷我的美腿 OH!挖哩咧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心裡正有許多的OX 旁邊的路人甲乙&學長姐都見死不救

還在那邊給我偷笑 阿後理呀(台語)

ㄍㄚˇ ㄌ一ㄥ ㄗㄡ ㄇㄚˋ ㄟ ㄍ一ˇ ㄌ一 (ˋ-ˊ)

我走到哪邊 那隻不要臉又厚臉皮的不良校狗 就降子一直跟我 一直攻擊我

我真想給牠(八下去)ㄋㄟ 只是老師說我們要有愛心 不可以欺負小動物!!

我就快速的把豆漿拋出去 可是 牠很聰明 知道我包包有放飯糰

還是不死心的一直用爪子抓我 咬我的東西

最狠的是...My god!!牠咬我的小屁屁啦!!嗚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我要跟媽媽說啦!!討厭~~吃我豆腐的狗~放學又倒楣的遇到牠

還以為牠發現我的蹤跡 找上門了咧@~@"嚇死我的毛...(台語)

難道...這就是阿銓和小睿他們說的...紅衣小女孩做法ˊ~ˋ小生怕怕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 未 完 待 續 ---------------->後續發展敬請期待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1989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